幻影

グッ!(๑•̀ㅂ•́)و✧

部分刀子,有点接受不了虐的慎点进来

龙空
treok   招待,款待
穿着一身俊美服务装的空影
看着坐在对面的地狱飞龙
笑得一脸妖娆
“那么,想让我怎么招待您呢,我亲爱的客人?”

戏后吐槽
空:mmp鸡皮疙瘩掉一地
龙:.....
空:我这么帅气,为什么要用妖娆来形容我?!
幻:【闭口不言】
飓:空影你又被日了?
空:没有╰(‵□′)╯
飓:....那你身上的牙印怎么回事
空:......
空:那啥,就算我是受,我也要保持攻的气质!
幻:主人的意思是小龙身上也有。
飓:????

stranger   陌生人
闪灵骑士与啸天寒在一个十字路口相遇
在那时间仿佛被放慢的瞬间
两人终究还是擦肩而过
留给对方的是越来越远的背影
和落了一地的樱花
我们只是陌生人而已
从这一面一别
再不相见

飓啸
prardom me 抱歉;请再说一遍
Me too  我也是
“飓风飞鹰,我,我喜欢你。”
啸天寒有些紧张的说道
“啊?”
飓风飞鹰把视线移到啸天寒身上
“抱歉,我刚才没听清楚,请再说一遍。”
“.......我,我喜欢你”
眼尖的飓风飞鹰看见啸天寒脸上那淡淡的红晕,笑了:“真巧,我也是呢。”

闪影_(:D)∠)_
dream  of  幻想
血顺着手臂往下淌
滴在地上溅起美丽的血花
意识逐渐消失
他看见他站在阳光中
向他伸出了手
那笑容仿佛带着阳光般的温暖
他情不自禁地伸过去
终于握住了他思恋的那个人的手
“你终于来了啊。”他说
“是,我来了,这一次....”
我不会再让你独自一人了
凌晨四点
闪灵骑士因抢救无效
死亡

大概是糖

飓空2x烈天
next to  紧挨着
飓风飞鹰不再对他各种嫌弃了
反而像个尾巴一样紧跟在空影的身后
只要有机会
就紧抱着空影不放
顺便还蹭了蹭他x
《快住手我腹甲要被你蹭掉漆了!》
《怕什么,我给你补就是了,给你补成橙色的!》

request   要求
“天驱雷,你愿意嫁给我吗?”
烈空焰单膝下跪道
天驱雷看着那满是认真的双眸
“好。”他说。
于是两个机呸两个男人跑到荷兰结婚去了
《听说他们去荷兰结婚时我下巴都掉了》
《亲爱的我们也去结婚吧》

fascinating  迷人的,有极大吸引力的
当空影第一次遇到飓风飞鹰时
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住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觉得飓像一颗耀眼的太阳
散发着让人心怡的光芒与温暖
使他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他
从第一次见面那一刻起
他就已经下定决心
不论会发生什么
他都会拼尽全力
守护那颗温暖的太阳
直到死亡
番外
幻:哟,难得看见你一脸严肃地说这这么正经的话。
幻:看样子你很看重飓嘛
空:【点头】当然,谁叫他是个让人操心的一根筋呢。
飓:空影你说什么!【突然炸毛】
空:哎呦炸毛了
飓:【极其熟练地向对方捅去】
可空:哦哟你捅我腰眼干什么!
空:黄蜻蜓你这炸毛还自带傲娇的脾气该改改了
飓:.....【面不改色地继续捅】
空:哎你别捅了哎呦!
幻:.......
空:【一边跟飓掐架一边说道】哎我们俩的日常啊,干的最多就是互相掐架了。【无奈脸】
【空熟练地躲开飓的攻势,从背后一把架住了他】
空:黄蜻蜓你又输了:)
飓:呵呵
空:好啦不闹了【松开对方】
空:那么,我们继续聊吧
幻:emmmm【想了想】
幻:请问你们双方的第一形象是?
空:【突然抢言】他呀,傲娇炸毛一根筋脾气急躁喜好掐架喜欢用通电十字架剑去电别人......【滔滔不绝】
幻:【目瞪口呆】
飓:【目瞪口呆】
这TMD是在说第一形象吗!
这根本就是在对飓进行人格吐槽啊!
反应过来的飓骂了一句,又迅速地捅了过去。
空:哦哟你怎么又捅我腰眼!
飓:废话还能说是什么!
空:安啦安啦,你看你又炸毛了还不承认【笑】
飓:......
空:哈哈,之前是在开玩笑啦。
空:要说第一形象的话【抱住对方,将下巴抵在对方肩膀上】
空:之前不是说了吗?你就像一颗耀眼而温暖的太阳啊。
空:明知道会被你的光芒灼伤,却还是想要拼尽全力靠近。
空:你是我心中的太阳,你的光芒无可比拟。【笑】
飓:【面红耳赤】
幻影猝不及防地被秀了一脸狗粮。

飓空emmm

他们是你的,ooc是我的
飓空
飓:啊!!!【突然尖叫】
空:?!【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掉下来】飓你乱叫什么!【吃疼地揉了揉被摔疼的地方】
飓:【眼泪汪汪地扑倒了空】呜哇哇哇太好了空你还活着啊啊啊啊啊!!!!【不顾形象地鼻涕一把泪一把地哭嚎】
空:【皱了皱眉】怎么了,是做噩梦了吗?
飓:QAQ我,我又梦到你浑身是血倒在我面前了....【抽泣】
空:【愣了一下】别怕,我这不是在吗【抱住对方】
飓:可是,可是它太真实了,好像刚刚才发生过。
空:那就忘记它吧,毕竟我并没有怪你啊,为什么要拿已经过去了的事情来惩罚自己呢?
飓:可是我忘不掉啊!
空:【沉默了一下,似乎决定了什么后突然扑倒了对方x】那我就帮你这个傻瓜忘记吧【笑道然后吻了上去】
..........
假装是事后
空:呃!这方面的事情你真的很擅长啊...嘶!【苦着脸【不】
飓:....对不起
空:没事没事,怎样,我这个冷色系很暖和吧【笑】
飓:【脸埋进对方颈间,闷闷地嗯了一声】
空:好了,你要是再想那件事,下次换我来拆你。【笑】
飓:.........
空:哈哈我开玩笑啦,咦?阿飓,阿飓你等等!啊!!!

                                  END

不会画人不会上色的我今天下了一个绘画软件,试了试空少的配色,然后....我特么吹爆他!!!他真特么的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详去世x】

注:刚开始试了试小天配色,然后混合配色,最后空少配色x

各位请来扩列啦!!!(((*°▽°*)八(*°▽°*)))♪

   窝建了新群,喜欢元气星魂的各位可以进来交流交流嗷!(◎`・ω・´)人(´・ω・`*)
   可以演角色,只有一个名额,先到先得!
   角色满了或是想演别的可以向我申请原创角色嗷!(σ・ω・)σYO♪
   剩下的到群里交流交流✧٩(ˊωˋ*)و✧
   有意者请扩列嗷!!!∠(`ω´*)敬礼

以下是群号:
元气星魂:849855592

emmmmmmm好想要吃革命机[什么]

哦天哪我好想吃革命机们的粮……(ヾノ꒪ཫ꒪)
不是人的粮ヾ(*Ő౪Ő*)
是机甲们的粮xヾ(✿゚▽゚)ノ
来个自主意识的梗也好啊〒▽〒
不是那啥兄妹的:D
是机甲\\\\\\ (*≧▽≦)








我好像有奇特的痴好x∠(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