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

不定期随缘更新鸽子 慎关(?)

飓空

他们是你的,ooc是我的
飓空
飓:啊!!!【突然尖叫】
空:?!【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掉下来】飓你乱叫什么!【吃疼地揉了揉被摔疼的地方】
飓:【眼泪汪汪地扑倒了空】呜哇哇哇太好了空你还活着啊啊啊啊啊!!!!【不顾形象地鼻涕一把泪一把地哭嚎】
空:【皱了皱眉】怎么了,是做噩梦了吗?
飓:QAQ我,我又梦到你浑身是血倒在我面前了....【抽泣】
空:【愣了一下】别怕,我这不是在吗【抱住对方】
飓:可是,可是它太真实了,好像刚刚才发生过。
空:那就忘记它吧,毕竟我并没有怪你啊,为什么要拿已经过去了的事情来惩罚自己呢?
飓:可是我忘不掉啊!
空:【沉默了一下,似乎决定了什么后突然扑倒了对方x】那我就帮你这个傻瓜忘记吧【笑道然后吻了上去】
..........
假装是事后
空:呃!这方面的事情你真的很擅长啊...嘶!【苦着脸【不】
飓:....对不起
空:没事没事,怎样,我这个冷色系很暖和吧【笑】
飓:【脸埋进对方颈间,闷闷地嗯了一声】
空:好了,你要是再想那件事,下次换我来拆你。【笑】
飓:.........
空:哈哈我开玩笑啦,咦?阿飓,阿飓你等等!啊!!!

                                  END

评论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