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

不定期随缘更新鸽子 慎关(?)

大概是糖

飓空2x烈天
next to  紧挨着
飓风飞鹰不再对他各种嫌弃了
反而像个尾巴一样紧跟在空影的身后
只要有机会
就紧抱着空影不放
顺便还蹭了蹭他x
《快住手我腹甲要被你蹭掉漆了!》
《怕什么,我给你补就是了,给你补成橙色的!》

request   要求
“天驱雷,你愿意嫁给我吗?”
烈空焰单膝下跪道
天驱雷看着那满是认真的双眸
“好。”他说。
于是两个机呸两个男人跑到荷兰结婚去了
《听说他们去荷兰结婚时我下巴都掉了》
《亲爱的我们也去结婚吧》

fascinating  迷人的,有极大吸引力的
当空影第一次遇到飓风飞鹰时
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住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觉得飓像一颗耀眼的太阳
散发着让人心怡的光芒与温暖
使他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他
从第一次见面那一刻起
他就已经下定决心
不论会发生什么
他都会拼尽全力
守护那颗温暖的太阳
直到死亡
番外
幻:哟,难得看见你一脸严肃地说这这么正经的话。
幻:看样子你很看重飓嘛
空:【点头】当然,谁叫他是个让人操心的一根筋呢。
飓:空影你说什么!【突然炸毛】
空:哎呦炸毛了
飓:【极其熟练地向对方捅去】
空:哦哟你捅我腰眼干什么!
空:黄蜻蜓你这炸毛还自带傲娇的脾气该改改了
飓:.....【面不改色地继续捅】
空:哎你别捅了哎呦!
幻:.......
空:【一边跟飓掐架一边说道】哎我们俩的日常啊,干的最多就是互相掐架了。【无奈脸】
【空熟练地躲开飓的攻势,从背后一把架住了他】
空:黄蜻蜓你又输了:)
飓:呵呵
空:好啦不闹了【松开对方】
空:那么,我们继续聊吧
幻:emmmm【想了想】
幻:请问你们双方的第一形象是?
空:【突然抢言】他呀,傲娇炸毛一根筋脾气急躁喜好掐架喜欢用通电十字剑去电别人......【滔滔不绝】
幻:【目瞪口呆】
飓:【目瞪口呆】
这TMD是在说第一形象吗!
这根本就是在对飓进行人格吐槽啊!
反应过来的飓骂了一句,又迅速地捅了过去。
空:哦哟你怎么又捅我腰眼!
飓:废话还能说是什么!
空:安啦安啦,你看你又炸毛了还不承认【笑】
飓:......
空:哈哈,之前是在开玩笑啦。
空:要说第一形象的话【抱住对方,将下巴抵在对方肩膀上】
空:之前不是说了吗?你就像一颗耀眼而温暖的太阳啊。
空:明知道会被你的光芒灼伤,却还是想要拼尽全力靠近。
空:你是我心中的太阳,你的光芒无可比拟。【笑】
飓:【面红耳赤】
幻影猝不及防地被秀了一脸狗粮。

评论(2)

热度(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