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

不定期随缘更新鸽子 慎关(?)

部分刀子,有点接受不了虐的慎点进来【有私设,带自设本体】

龙空【地狱飞龙×空影】
treok   招待,款待
穿着一身俊美服务装的空影
看着坐在对面的地狱飞龙
笑得一脸妖娆
“那么,想让我怎么招待您呢,我亲爱的客人?”

戏后吐槽
空:mmp鸡皮疙瘩掉一地
龙:.....
空:我这么帅气,为什么要用妖娆来形容我?!
幻:【闭口不言】
飓:空影你又被日了?
空:没有╰(‵□′)╯
飓:....那你身上的牙印怎么回事
空:......
空:那啥,就算我是受,我也要保持攻的气质!
幻:主人的意思是小龙身上也有。
飓:????


stranger   陌生人【闪灵骑士×啸天寒】
闪灵骑士与啸天寒在一个十字路口相遇
在那时间仿佛被放慢的瞬间
两人终究还是擦肩而过
留给对方的是越来越远的背影
和落了一地的樱花
我们只是陌生人而已
从这一面一别
再不相见


prardom me 抱歉;请再说一遍
Me too  我也是

【飓风飞鹰×啸天寒】
“飓风飞鹰,我,我喜欢你。”
啸天寒有些紧张的说道
“啊?”
飓风飞鹰把视线移到啸天寒身上
“抱歉,我刚才没听清楚,请再说一遍。”
“.......我,我喜欢你”
眼尖的飓风飞鹰看见啸天寒脸上那淡淡的红晕,笑了:“真巧,我也是呢。”

闪影_(:D)∠)_【闪灵骑士×空影】
dream  of  幻想
血顺着手臂往下淌
滴在地上溅起美丽的血花
意识逐渐消失
他看见他站在阳光中
向他伸出了手
那笑容仿佛带着阳光般的温暖
他情不自禁地伸过去
终于握住了他思恋的那个人的手
“你终于来了啊。”他说
“是,我来了,这一次....”
我不会再让你独自一人了
凌晨四点
闪灵骑士因抢救无效
死亡


补充:那个幻的是我私设本体,是空影的武器拟化,名字幻影【请不要ky之类的这种让我反感的话,谢谢合作】

评论(5)

热度(18)